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一行赴杭州逸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洽谈院企合作

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354

11月20日,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医药信息教研室相关老师一行赴杭州逸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院企合作等议题展开洽谈交流。杭州逸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晓悦携公司高层热情接待了理学院一行。

交流会上,周晓悦董事长向与会人员解读了逸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十余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主要成就,介绍了公司致力于具有权威性、科学性合理用药知识库的建设和运营,使其为卫生行政部门、医疗机构、临床医生、药师、患者提供合理用药管理支持服务。我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侯凤贞副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信管专业的发展沿革、课程设置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学术科研校企合作等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实习基地建设、信息药师培训和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达成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的共识。

会后合影

(供稿单位:理学院系统系  撰写人: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