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秋季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260

为进一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守住安全稳定底线。9月27日,理学院在实验楼A241会议室召开学院安全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系(中心)安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章映欢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章映欢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从学院意识形态安全、实验室安全、学生人身财产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与研判,对接下来的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与部署。章书记强调,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教育,夯实安全责任,通过自查自纠及时检查、发现、整治安全隐患,从严落实学院安全工作各项举措,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会后,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深入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危化品管理、消防安全、环境卫生和实验室日常管理等方面,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排除隐患。

会议现场

检查现场

(供稿单位:理学院院办、学工  撰写人:冷莹 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