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联系班级期末主题班会并讲授专题团课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12月26日,理学院生物统计学23205701班在教学楼A307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期末主题班会,联系班级校领导、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杨勇出席,院领导、辅导员、2020级应用统计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及生物统计学23205701班班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23205701班班长谭迪心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学习委员王雨嫣同学首先汇报了本学期以来班级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并就本学期同学们学习状态和学习情况进行了重点分析介绍;2020级应用统计专业的两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从学涯规划、时间安排、学科竞赛、课程学习、考试复习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验,并为同学们的学习发展答疑解惑;班级的两位学生代表分别向与会师生汇报了自己一学期以来的学习发展成长情况,并就成长感悟、学涯规划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考试结束后,大一寒假即将来临,安全委员徐璐同学从假期安全、防诈骗、假期学习成长规划等方面为大家做了假期提醒。随后,班长谭迪心同学就诚信考试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解读。

活动最后,杨勇副校长为同学们讲授了专题团课。杨勇副校长从党史、校史、国际关系角度出发,介绍了生物统计学专业和当前中国医药发展现状,鼓励同学们明确发展目标、强化顶层设计、做好生涯规划,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学习、企业前沿学习、实验科研学习,在一线基层拓宽视野、提升自身、实现成长,在“研发生产更多适合中国人生命基因传承和身体素质特点的‘中国药’”,为建设医药强国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