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12月12日,理学院在实验楼A239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新虎主持。

会上,19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七个有力执行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工作制度及执行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联系党支部的党委委员进行了详细点评,既肯定工作成绩,又提出改进的建议和措施。述职报告完毕,参会人员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院党委书记周新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述职测评会既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推进会,也是各支部相互学习交流的业务培训会,19个支部要通过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23年度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也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指出各党支部在年度工作亮点总结提炼不够,要通过总结成绩、查找差距更好地提高工作水平、促进业务工作发展。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各支部高标准、严要求,对标样板党支部建设要求,在支部建设方面能有新突破。二是加强“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有效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创新。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王亚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