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理,温暖护航|理学院开展毕业生考研慰问与基层就业宣讲活动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34

为给2024届考研学子送去温暖慰问、缓解考研压力,提供就业咨询与指导,促进同学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升学与就业,理学院学生会于12在20日在教学楼D313举办“‘研’途有理,温暖护航”毕业生考研慰问与基层就业宣讲活动,院党委书记周新虎、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张旭出席活动,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

活动伊始,周新虎书记亲切的为每一位考研学子分发了学院准备的考研大礼包,大礼包中包括寓意为如你所“愿”的薯愿薯片;“暖”意融融的暖宝宝;“蒸蒸”日上的蒸蛋糕;妙“笔”生花的文具套装;好“柿”发生的柿子钥匙扣;同时还有学弟学妹们亲手制作的暖心贺卡及学院定制的礼品袋。一份份带有美好祝福的礼物,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暖意。张旭老师强调就业对于每位同学来讲都是头等大事,他提醒同学们要抓住每一个机会,处理好毕业与就业的关系,把握好毕业季这段黄金时间,突出个人优势、拓宽就业思路、树立就业信心,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向同学们宣讲了基层就业相关政策。

活动最后,周新虎书记勉励同学们一定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时鼓励同学们去到基层就业锻炼自己,在祖国最需要自己的地方磨砺自己,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把握时代脉搏,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理想,与国家和民族的利益紧密相连。与会同学大家表示自己将在最后冲刺阶段全力以赴,不负韶华,为院争光。

数载伏案,立考研必胜志;一朝动笔,定未来锦绣程。本次慰问活动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和重视,缓解了学院学生备考和就业的心理压力。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衷心祝愿理学院2024届考研学子,都能在这个冬天达成所愿,青云万里,金榜题名!

(供稿单位:理学院学生会  撰写人:张旭、章晴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