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企业交流座谈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56

4月10日下午,北京贝斯林泰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理学院,并举行“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企业交流座谈,理学院院长钱海及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钱海院长首先以我校药学专业与理学院应用数据人才交叉学科特色为导向,提出院企共同努力探索融合发展实现共赢的希望目标与建议路径。随后,北京贝斯林泰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少飞介绍了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与公司联合设立的“贝斯林智慧教育项目”相关情况,同时北京贝斯林泰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董晓燕对项目技术环节实施与计划和相关教师进行了对接交流;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监张勇则从企业对高校潜在人才的发现与引进及存在的问题作了介绍与分析。座谈交流中,双方围绕搭建产学研服务平台,深化产教深度融合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实验中心基础化学虚拟仿真实验室在研项目,企业对目前虚拟实验室各个项目的开发设计成果表示赞赏,并就相关方面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和建议。

供稿单位:理学院化学实验中心  撰写人:郝利君   编辑: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