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理学院药物分析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25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29日下午,理学院药物分析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祭拜革命烈士,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寄托对英雄先烈的哀思。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了解了更多有关烈士的英勇事迹,学习英雄们在中华民族危亡的时刻,挺身而出,不怕牺牲,勇敢顽强斗争的精神。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纷纷驻足、默哀,用传统的方式向烈士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哀思。

在这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党员们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深切的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大家勤奋读书、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革命先烈,浩气长存,永垂不朽!

雨花英烈精神形成于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贯穿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无数英雄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谱写了中国革命史上的英勇史篇。

(供稿单位:理学院药物分析研究生党支部  撰写人:唐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