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时代正青春 心向雷锋行”雷锋故事分享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88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同学们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与认知。理学院大学生学习发展中心312日晚在教学楼E103举办了以“时代正青春,心向雷锋行”为主题的雷锋故事分享会来自学院各团支部的5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分享活动

分享会上,首先播放了同学们共同推选出的优秀雷锋故事宣传视频,大家共同重温雷锋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接着,同学们对之前在全院征集出的雷锋精神海报进行了评选,通过各位创作者的讲述并结合海报内涵、美观度等标准,选出了最具代表性的6个优秀海报作品,并进行了颁奖;最后,结合今天的学习和体会,吴越同学、张金琳同学和宋怡波同学分享了自己身边的雷锋故事,并就新时代下大学生如何更好地向雷锋同志学习“钉钉子精神”“助人为乐精神”更好的落实到实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这次分享会使大家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理学院团委继续响应上级号召,大力发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继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奋进志愿青春”主题系列活动,让雷锋精神绽放新时代的璀璨光芒!


(撰写人:张旭  供稿单位:理学院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