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院领导赴深圳贝美药业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87

3月4日,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新虎、院长钱海赴深圳贝美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深圳贝美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光美、副总经理,首席技术官任鹏、副总经理,首席运营官孔祥生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深圳贝美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光美对周新虎书记和钱海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创业经历以及校企合作需求等情况。周新虎书记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开展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创新校企协同育人举措,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共赢。钱海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项目合作、校企联合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据悉,深圳贝美药业成立于2010年,专注与儿童处方药,将自主研发以及国外优秀儿科产品引进作为重点战略,持续研发和引进高品质的儿科药,市场覆盖了全国儿童及妇幼医院上千家,力争发展成为中国儿童药领域的龙头企业。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周新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