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征程,青春践行二十大”——理学院数据科学系党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251

3月2日下午,理学院数据科学系党支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联系对接班级团支部,组织开展以“砥砺奋进新征程,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的党团共建活动,数据科学系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中,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陈曙老师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学习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体布局、战略安排和重大举措。同时,陈曙书记也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发展历史、主要职责、组织机构等相关内容,并号召全系师生积极关注践行2023年全国“两会”的重要议题和决策部署。党支部副书记古锐老师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对同学们的学业发展进行了指导,鼓励同学们尽早确立个人发展目标,找准个人定位,从而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活动,实现自身成长发展。

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与会师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来落实好各项任务,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身智慧和力量。

供稿单位:理学院数据科学系  撰写人:古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