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工作交流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29

为持续做好2023届本科生毕业工作,有效推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3月2日下午,理学院在实验楼A224组织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工作交流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专业课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及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

毕业班辅导员首先就毕业工作从课程完成情况、毕业条件、就业系统、毕业系统、日常管理、防诈骗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布置与提醒,并重点围绕就业形势、就业信息、就业选择等工作进行再次动员与详细安排,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谋划、尽早安排,以实际行动守好走好用好“大学生活最后一公里”。

罗文华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2023届本科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同学以积极主动的精神态度做好自身毕业季各项工作,实现顺利毕业;二是希望各位同学主动作为、把握机遇,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积极面对升学、就业等任务,为走好人生新阶段打下基础;三是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主动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民族需要,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