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暨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活动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274

2月27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新虎、院长钱海一行走访南京卡文迪许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并举行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南京卡文迪许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永翔、常务副总经理冒郭琴、基地导师陈明磊博士等公司领导参加。

周新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钱海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建设发展情况。许永翔董事长代表企业对周书记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冒郭琴副总经理为来访师生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科研、运营情况及专硕研究生在公司培养期间的相关管理制度、评价体系等内容。随后,双方围绕校企科研合作、人才培养、联培管理机制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钱海院长与许永翔董事长共同为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

详细基地介绍南京卡文迪许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cpu.edu.cn)

供稿单位:理学院办公室  撰写人:刘琪  审核: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