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3年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96

为加快推进学院专业建设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月20日下午,理学院在实验楼A24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周新虎、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副院长杜鼎、应用统计学专业和生物医药数据科学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杜鼎主持。

杜鼎副院长首先反馈了上学期期末学生座谈会上集中反映的问题,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及如何做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等方面,深入企业调研,并结合专业现有情况及学生反馈的问题,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罗文华副书记通报了开学以来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并结合学院专业设置与学生管理实际,就做好专业课教师与学工团队沟通合作,形成最大化的育人合力工作方面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周新虎书记作总结讲话指出,各专业要紧跟时代发展,以学院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为契机,认真开展研讨活动,制定出符合学院实际,体现学院特色,契合学生成长发展规律的培养方案;进一步做好学生成长发展的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培养工作,深入实施学院“三线合一”特色育人举措,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

与会教师围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展开了热烈讨论,理清了专业建设思路,明确了人才培养目标,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单位:理学院办公室  撰写人:祝艳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