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我‘画’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65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领学生党员从党的二十大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奋进力量,12月15日,理学院信管应统专业理有道和学无涯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举办“我‘画’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以线上方式展开,要求同学们结合自身所学专业,以Python构建词云图的方式,对“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深入解读与学习。各位党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构思与创作,通过网上查阅资料,温习所学专业知识,探究代码运行原理等方式,呈现了一幅幅精美作品。创作完成后,所有作品在党支部群中展示,并对表现优异的党员进行了表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党建带团建活动开展,在培养同学们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同时,把强化夯实了所学专业知识与深化政治理论学习相结合,进一步彰显支部党建工作特色。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