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研途拼搏,与‘理’同行”考研学生鼓劲加油活动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94

距离2022年研究生还有十天,为帮助同学们强化信心,缓解焦虑,12月14日,理学院组织开展“研途拼搏,与‘理’同行”考研学生鼓劲加油活动,为目前正在考研的同学送去学院的温暖与关怀。

学院精心挑选礼包内容,从学弟学妹一笔一划的祝福贺卡到寓意“‘脐’开得胜,‘橙’功上岸”的脐橙,从保护好自己的可爱口罩到带来持久温暖的暖宝宝贴,从满满喜庆话语的实用笔记本到充满创意的祝福钥匙扣,每一份物品都充满着学院对每一位考研学子的关爱、支持与祝福。领取礼包的考研学子对学院的殷切关怀感到非常暖心,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坚持到底,牢记嘱托,全力备考,以最好的成绩报答学院。

通过此次为考研学生鼓劲加油活动,让紧张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为他们增添了一份信心,舒缓了备考压力。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全过程、多渠道做好考研学生的备考教育管理工作,创新服务形式,引导同学们积极疏导压力、坚定迎考信心,树立良好的学习心态。祝愿所有2022年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