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分析化学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57

为庆祝学校86周年华诞,加深支部成员对校史校情的学习了解,进一步提升教师使命感认同感,1214日下午,理学院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分析化学党支部在中国药科大学校史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曹龙两支部近30名教师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

活动首先以直播方式带领老师们参观校史馆,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杨轲作为主播,按照历史沿革同老师们一起回顾了1936年以来,我校在教学育人、科研报国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讲述了我校兴药为民的初心使命,以及始终与国家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辉煌历史,结合自身参观体会,对校训“精业济群”作出解读,鼓励老师们“存心以仁,任事以诚”的态度,投身教育事业为医药强国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身贡献

直播结束后,分析化学党支部书记叶宝芬主持校史知识竞赛,参赛老师积极抢答,在答题中学习、重温光辉校史,比赛氛围十分热烈。比赛为表现优秀的教师准备了笔记本套装、书签等奖品。

李曹龙副院长活动点评中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成效显著。我校86年的发展历史,灿烂辉煌,我们了解药大的过,也要思考未来与发展,希望大家厚植家国情怀,结合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以更大的热情和实际行动扛起时代重任,续写药大历史新的篇章。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杨轲  审核: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