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曹龙副院长为联系党、团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51

12月12日下午,李曹龙副院长为联系党、团支部宣讲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理学院药物分析研究生党支部和2022级信管一班本科生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李曹龙副院长以“思想伟力领航向,擘画复兴新蓝图”为主题,首先对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辉煌历程进行了回顾,并从15个关键词出发对党的二十大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国家在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勉励党员学生扎实学识、锤炼本领,以所学所能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贡献力量。

宣讲结束后,李曹龙副院长与学生党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回答了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的疑惑和不解,引导同学们积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支部、班级、课题组、实验室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刘佳鑫、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