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药阳光·牵挂|我校开展2022资助育人素质提升训练营之office技能培训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07

为提升我校大学生文档数据处理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2月12日晚,由学生工作处(部)、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理学院承办的2022“兴药阳光·牵挂”资助育人素质提升训练营之office技能培训顺利举行,培训以线上方式进行,活动邀请我校图书与信息中心信息应用部主任曹雷老师为同学们进行office技能教学培训。

曹雷老师主要围绕excel、word两个软件进行教学指导,以具体的数据处理和文字文档编辑为实例进行演示,逐条讲解excel、word相关技能,并就同学们在日常操作过程中的难点和疑惑进行了详细演示解答,帮助同学们更好理解和掌握office相关技能。

此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增强office相关技能提高学习工作效率,进一步从技能学习、素养提升等方面帮助学生实现更好更全面成长发展。

(供稿单位:学工处、理学院  撰写人:孔融融赵飞、张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