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省级数学竞赛中相继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336

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和第十九届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成绩相继揭晓我校浦友逍、陈於思、孙浩瑞三位同学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等奖,蒋文进、冯世昊两位同学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二等奖,刘新章同学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三等奖,这是我校学子近六年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江苏省竞赛中,我校还有23位同学分别获得本科一级B一、二、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的高水平学科竞赛,每年举办一次,吸引千余所高校组队参赛。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青年学子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每年分别吸引省内一百余所高校一万余名同学参赛。

近年来,我校理学院数学竞赛教练组潜心教学研究,探索分层次教学,形成了校高等数学竞赛、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全国数学竞赛三级竞赛培训体系,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苏赛区名单--非数学类

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九届高等数学竞赛获奖公示名单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周森  审核: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