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开展第五届大学生心理主题班会大赛院内选拔赛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09

为了更好推进班级建设,增进班级凝聚力,引导同学们树立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近日,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发展协会在实验楼C116组织开展第五届大学生心理主题班会大赛院内选拔赛。

在心理主题班会风采展示汇报上,每个班级都别具匠心。有的班级举办了各种各样的小活动带领大家放松自我:有的班级开展知识讲座,以ppt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心理知识:也有的班级带领班级成员去户外感受自然,快乐玩耍。最后每位心理委员均对此次自己班级心理主题班会的举办谈了自己的看法与感受,分享了从中得到的收获与启发。

通过比赛,各班心理委员得到了成长与锻炼,参与的同学们获得了关于心理健康的知识。近年来,学院扎实开展一系列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院同学们身心健康和谐发展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挑战、享受生活。

(供稿单位:理心协   撰写人:杨梦梦   审核: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