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218

11月2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江宁校区实验楼A24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副校长姚文兵到会开展巡学旁听,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新虎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周新虎传达了教育部党组、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指示要求,并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和下一步学习计划。

随后,院长钱海结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对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剖析,并表示,下一步学院将认真组织开展“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全面总结梳理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迎难而上,短板,固底板,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党委委员结合教学科研党建思政、学生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实际,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和今后分管工作的计划和措施。

副校长姚文兵对学习活动总结点评。指出,本次学习准备充分,直面问题,效果较好。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落到实处。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发动全院师生,以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为契机,充分调研讨论、分析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找到问题根源和解决措施,确定发展目标和方向,利用学院学科和专业的交叉优势,积极发展化学、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基础学科,开拓新的研究领域,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稿单位:理学院    人:王亚茹    审核: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