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学习活动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262

为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探索创新学习形式,11月2日下午,理学院信管应统专业理有道本科生党支部、药学研究生党支部和少数民族预科班党支部在实验楼C116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联合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各支部全体党员、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学院信管应统专业理有道本科生党支部王涛、伊尔凡·艾斯凯尔、杨立志、李乐琪四位学生党员代表首先作重点学习分享交流,他们根据自己的成长经历,依次分享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悟。随后,研究生党支部两位学生党员代表、少数民族预科班党支部两位学生代表也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生活经历作了即兴分享。同学们围绕国家对偏远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健康医疗完善,促进经济发展,落实扶贫工作,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各种政策以及取得的突出成果,纷纷表示,中国的持续发展需要众多青年投入其中,青年应该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征程中积极贡献力量;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专业能力;敢想、实做、善为,做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

最后,与会支部书记赵飞老师勉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领悟,要常怀感恩之心,善于从更大格局、更广视角去看问题、想事情、做实事,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善作善为的行动,敢闯敢拼的勇气,积极贯彻落实践行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吴玉龙、赵飞   审核: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