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物理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98

1024日中午,数理系物理课程群党支部在A303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专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院党委书记周新虎,支部全体党员、联系班级信管1905102班的学生党员参加学习会

支部书记姚峥嵘首先带领与会老师和同学们,集体研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支部党员逐一汇报各自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振奋,备受鼓舞。过去的十年,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脱贫攻坚,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在接下来的前进道路上,我们要继续紧密的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结合自身的教师工作,坚持为党育人,把党的科学理论融入课程教学中,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学生,做他们的知心人和引路人。方美静同学也代表学生党员表示,一定会听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珍惜校园良好的学习条件和氛围,努力学习专业本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周新虎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持团结奋进,并结合教学实际,进一步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姚峥嵘   审核: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