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52

1019日下午,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化学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支部书记杨轲进行二十大报告领学,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实验中心全体人员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照本职工作,尤其是从服务育人的角度,落实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对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战略做出应有贡献。

中心副主任骆雪芳回顾了十年以来化学实验中心在办学条件上取得的长足进步,指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各项事业才能稳步推进、成果丰硕。我们迈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也对我们做出了新的要求鼓励全体教辅人员积极参与、融入各类教学改革,提升本领,更好服务好广大师生。

所有参会人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感受,从生活水平、公共服务、生态环境、教育医疗等各方面取得的进步,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会议表示要深入贯彻此次大会精神,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到日常工作中,学院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杨轲  审核: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