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205201班团支部举办“共话二十大 奋进正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219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016号下午理学院应用统计学专业2205201班团支部在教学楼B112教室组织开展“共话二十大,奋进正青春”主题团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周新虎,辅导员张旭、220520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由团支部书记陈凯善同学主持。

陈凯善同学首先与会同学介绍了活动主题及目的,并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支部六位同学现场进行主题诗歌朗诵《诗诵风华》,跟随着阵阵朗诵声,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感受党领导人民进行不懈斗争取得瞩目成就的光辉历程随后,同学们观看党的百年发展短片,围绕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观看学习及自身成长经历进行热烈讨论,聚焦发展蓝图,畅谈切身感受,并结合学习开展“党史知识竞答”,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知与了解

活动最后,周新虎书记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视与参与,并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讲话中对于青年的寄托与大家分享共勉指出同学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当把自己成长发展同时代进步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国家医药健康事业发展做出药大人的贡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张旭  审核: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