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关于开展第六轮岗位聘用工作的预通知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606

各单位:

    根据《理学院副高及以下职级第轮聘用实施细则文件精神,现发布轮岗位聘用工作有关内容,因学校正式文件未下发,此通知为预通知。

一、可申报的岗位

1. 教师岗位

副高五、六级岗位,中级八级岗位初级十一级岗位。

2. 其他专业技术岗位

副高五、六级岗位。

3. 管理和工勤技能岗位

管理岗按照《中国药科大学职员制度暂行办法》进行,时间另行通知;工勤技能岗位按照《岗位设置暂行办法》中有关规定执行。

、岗位聘用条件

不同类别、不同级别岗位的聘用条件具体见《理学院副高及以下职级第轮聘用实施细则文件。申报条件均要求是任现职以来,时间截止到2022年12月此时间要求是参照往年岗位分级要求规定的,如学校有新的规定,后期将按照新的要求审核申报资料。

、时间安排

1024日前,申报人员填报申报教师专技系列岗位分级人员信息表

10月25日,各单位汇总信息表以及获奖证明资料报学院院办

报送材料要求

参与岗位晋级人员请分别填报教师系列岗位分级人员信息表其他专技人员信息表,直聘人员只需填报直聘岗位聘用表》。

10月24日至年底的各项成果将另行通知补充。

信息表中各项获奖以及教材建设情况需提供纸质证明资料。

联系人:王亚茹常国芳,联系电话:86185160,电子邮箱:lixueyuan5160@126.com

特此通知



                                                                                                           理学院

                                 2022年10月12日

附件:理学院副高及以下职级第六轮聘用实施细则  http://lxy.cpu.edu.cn/a6/e2/c9770a173794/page.htm

       理学院申报岗位分级人员基本信息表--2022.10.12.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