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73

97日下午,理学院在A241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新虎主持,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周书记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三个事关”、“五个新的战略”“两个极不”“四个一系列”“鲜明的政治品格和强大的政治优势”“中国式现代化”“两个长期存在 两个永远在路上”等方面做了具体阐述;随后,带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从“把握“两个确立”,做到绝对忠诚”、“把握“两个结合”,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两个大局”,坚持敢于斗争”、“把握“两件大事”,强化责任担当”、“把握“两个答案”,永葆先进本色”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学院上下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热潮。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王亚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