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世和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来理学院走访调研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414

9月27日下午,南京世和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和基因”)首席执行官、董事长邵阳、战略发展部总监崔超、医学部总监张宪、世和研究院刘思思博士等来访我院,学院领导、科研平台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理学院院长钱海主持。

座谈会上,钱海院长首先对世和基因来访团一行表示欢迎。周新虎书记从学院概况、科研平台、科研成果、教学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世和基因首席执行官、董事长邵阳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研究方向、学术成果和发展规划。与会教师从科研方向、科研成果、可对接项目或服务等方面进行具体介绍。随后,双方围绕行业发展、科研合作、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2022年,理学院在世和基因设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基地,通过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机制和平台,双方将在学生培养、人才输送、就业创业、科研合作等方面,不断加强交流互动,推动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王亚茹  审稿: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