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赴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调研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81

为拓宽交流渠道,增加合作机遇,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水平,9月22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新虎一行赴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调研,就产学研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学院领导、科研平台负责人、教师代表随行调研。栖霞区副区长韩淼及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研发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经开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卢咏歌首先对周新虎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从经开区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周新虎书记介绍了理学院基本情况,随行教师从科研方向、科研成果、可对接项目或服务等方面进行具体介绍。随后,企业根据各自开展的业务范围和与会教师进行交流。

座谈会最后,韩淼副区长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再次欢迎。指出,此次座谈交流为产学研发展提供了双方合作契机,今后将持续加强与高校合作,推进双方在各方面发展实现共赢。周新虎书记也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学院与南京市经开区生物医药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在学生培养、人才输送、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会后,周新虎书记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在南京市经开区挂职的阚子规老师,希望阚子规老师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推进各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王亚茹、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