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走进江苏威凯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暨理学院2021-2022学年“威凯尔医药”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459


正值教师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99日下午,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周新虎书记带队走进江苏威凯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理学院2021-2022学年“威凯尔医药”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江苏威凯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强、总经理龚彦春等企业领导,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新虎、院长钱海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理学院2021-2022学年“威凯尔医药”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企业综合楼六楼报告厅举行。威凯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龚彦春总经理首先欢迎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围绕公司发展情况、创新药研发工作、主营业务推进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并为学院师生送上双节祝福。理学院周新虎书记感谢刘永强董事长、龚彦春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理学院基本情况,对“威凯尔医药”奖助学金评审过程作了详细说明,为威凯尔医药全体员工送上中秋佳节祝福。随后,企业、学院双方领导为获助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方美静同学代表获助学生发言,感谢学院和威凯尔医药对他们的认可和奖励,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增长知识和才干,用实际行动回馈学院、回馈更多像威凯尔医药一样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威凯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刘永强董事长在作总结时再次对理学院所有领导及师生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对公司的发展与成长作了回顾,指出不断拼搏与源源不断的人才供给才是药企得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希望在未来发展中公司能够实现与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更加深入与广泛的合作。

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公司广场一起进行合影留念,并在公司领导带领下对威凯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随后,双方领导在公司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围绕学生培养、教学科研互动、院企合作方式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为推进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与江苏威凯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持续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张旭、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