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决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37

理学院〔20225

各系、实验中心:

因学院领导人事变动,经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学院领导分工调整如下:

院党委书记周新虎主持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宣传与廉政建设工作招生及就业工作分管院工会、教师发展中心工作联系学院办公室

院长钱海全面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分管学科、人事、科研工作,与书记共同负责招生及就业工作;联系医药信息与生物统计系、数理系

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分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共青团工作、宣传工作协助招生就业工作完成书记、院长安排的其它工作。

副院长李曹龙分管学院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工作、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资产与仪器设备管理工作国际交流工作;联系科研平台;完成院长、书记安排的其它工作。

副院长杜鼎分管学院本科教学、专业建设相关工作;联系化学系、化学实验中心;完成院长、书记安排的其它工作。

 

    

 

 

理学院

                               2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