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开展“春的颜色”短视频征集活动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81

疫情之下,为鼓励同学们在闲暇时走入大自然,发现美记录美,愉悦心情,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发展协会于423日至515日组织开展了“春的颜色”短视频征集活动,期待同学们在春更替之际,用照片和视频定格春天的美好,留下愉悦的心情

走在药大的校园里用心欣赏,你会发现很多美丽的风景。镜湖里的黑天鹅经常在温暖的春水中嬉戏游玩;走在路上,总是会遇到在暖阳下慵懒地晒太阳的肥猫,它们是那样的惬意安详;樱花大道上有好多停留拍照的同学,在簇簇樱花的围绕下,同学们显得格外可爱;操场上多了同学们放风筝的身影,空气更加温暖香甜......同学们用心发现身边的美丽景色,在本次线上活动中积极报名投稿,用自己的方式在照片与视频中诠释对于春天、生活的理解,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真正感受到了校园春天的美丽,也切实愉悦到了每一位同学的心情。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内心世界,也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与生活气息,缓解了同学们疫情以来长期的压抑与封闭感,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有着积极的作用。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孟倩竹和杨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