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375

913日下午,理学院在实验楼A241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院领导、各系负责人、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杜鼎主持。

各课程群就近期开展的线上教学工作依次进行汇报。目前,全院共45门理论课开展线上教学,111名老师运用多种教学平台和教学手段实现线上教学和在线辅导,教学运行秩序总体平稳有序。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季一兵代表院教学督导组对近期的听课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

杜鼎副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对近期教学、补考、实验方案调整、集体备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即将进行的课程改革研讨会、“青蓝工作室”结对、丽珠奖教金评选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最后,杜鼎副院长宣读了《关于成立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和《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试行)》两个文件,要求各课程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制度建设、课程建设、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入手,通过举办课程思政微课竞赛、研讨会等多种方式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祝艳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