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意见征求座谈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268

2021年9月13日,学院围绕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教职工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章映欢、院长钱海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实验中心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钱海主持。

座谈会上,钱海院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内容。与会人员肯定了学院“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成就,探讨了“十四五”时期学院面临的困难、挑战与机遇;同时“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任务指标具体举措以及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并结合学院实际,从办学规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章映欢书记指出,此次座谈会对于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具有重要的意义,大家以主人翁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为方向,结合学院的发展实际充分借鉴、参考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学院十四五改革发展方向,进一步完善学院发展规划,以学院改革发展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常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