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2017年度教职工智力运动会—掼蛋选拔赛

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327

理学院举办2017年度教职工智力运动会—掼蛋选拔赛

1018日下午,理学院工会在实验楼A239会议室举办2017年度教职工智力运动会—理学院掼蛋选拔赛。来自理学院各教研室、实验中心、院办、辅导员等13支代表队参赛,比赛由理学院工会委员韩永虎老师主持。

韩永虎老师首先宣读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紧接着由各队代表依次上台抽签选择对手。比赛共分三轮,每轮比赛结束后各队分别积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黄亚天、叶青等四位老师所在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前四名并作为理学院代表参加即将在1025日举办的中国药科大学2017年教职工智力运动会—(掼蛋)比赛。

此次掼蛋选拔赛,加强了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联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丰富和活跃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供稿单位:理学院工会撰写人:王多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