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丽珠奖教金”颁奖大会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1月4日上午,理学院“丽珠奖教金”颁奖大会在实验楼A224顺利举行,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由副院长杜鼎主持。

会上,杜鼎副院长宣读了2022、2023年度丽珠奖教金的表彰决定,并邀请院领导为各位获奖教师及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随后,“立德树人”卓越教师奖获得者芦金荣教授、“立德树人”卓越教学团队奖获奖团队负责人季一兵教授分别代表获奖教师和团队发言,表达了对丽珠集团、理学院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保持不忘教书育人之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之使命,心怀感恩之心,永保进取和协作之心,继续深耕教学。

杜鼎副院长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并对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希望获奖团队和教师珍惜荣誉,继续发扬刻苦钻研、开拓创新的精神,希望全院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情操、弘扬新风正气,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祝艳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