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药大好笔记”活动

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230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优良学风建设,营造积极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课堂笔记习惯,理学院于近日开展了“药大好笔记”活动,活动由理学院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承办。

5月28日,“药大好笔记”活动初初拉开帷幕,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参赛笔记作品。本次活动共收到有效参与作品194份经初赛评审团打分、复赛四千余名大众线上评选,20位同学的笔记作品最终脱颖而出其中,梁子禾、刘明玮、卢瑛蓝、范一诺、曾志伟等5位同学获得特等奖,周晨、崔庆娟、孙梦颖等15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笔记是学习的形式,也是学习的见证。疫情期间,学生多采取线上为主的新型学习模式,学习笔记对于巩固学习成果、提高学习效率尤为重要。“药大好笔记”活动秉承着理学院“理有道,学无涯”的院训精神,通过笔记评选的形式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并且反思总结的能力,通过优中择优的竞争激励药大学子努力学习,从而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保持学习的热情,达到推动校园良好学风形成的积极效果。

部分获特等奖作品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稿人:李冠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