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会

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254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37日,理学院在江宁校区实验楼A24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会。理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仕英主持。

会上,张仕英书记对学院2017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从3个方面对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扎实贯彻上级精神,认真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等常规工作;二是结合2017年度述职评议反馈情况,加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迎接校内巡察工作;三是立足教学科研实际,加强党建特色工作的培育和设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张仕英书记强调,新学期各支部要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支部书记要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责任,广泛团结师生群众,集思广益,积极解决党建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

此次会议把新学期的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将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走向深入,促进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



会议现场



(投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