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256

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19日上午,学院在江宁校区实验楼A241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吴应宇、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曹昕平列席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主持。

会上,张仕英书记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通过邮箱征集、个人约谈、座谈会等方式,共征求到意见建议35

张仕英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分析。随后,张书记就个人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批评和帮助。班子成员周新虎、钟文英、杜迎翔、陈曙、唐伟方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本着对学院负责、对同志负责的精神,坦诚相待,态度诚恳,直截了当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会议氛围良好。

吴应宇总会计师作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实际效果,并围绕领导班子的责任与担当、组织原则、学院定位、教师队伍管理、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6个方面提出了相应要求,强调领导班子要发挥钉钉子的精神,既要找准一个点,又要钉得准。

最后,张仕英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对整个领导班子的提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要常常的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去去病,认真梳理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快速发展。



供稿单位:理学院,撰写人:许浩、张倍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