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院办辅导员党支部召开“点赞十九大”──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分享会

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346

 近日,理学院院办辅导员党支部在理学院A241会议室召开“点赞十九大”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分享会。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办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周新虎主持。


  


  

 会议开始,党支部集体观看2017年度《榜样》专题片。《榜样》专题片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用先进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彰显当代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勤勉屡职的精神风貌,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楷模。“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些平凡岗位上平凡的人做出了最不平凡的事,体现出人性最美的光辉,激励着全国8900万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接下来,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十九大会议报告重点内容。全体支部成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依次分享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具有重大历史意义,为党和国家接下来的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学生工作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不断加强服务学生的本领,

 会议最后书记传达了上级党委有关指示精神,重点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按要求完善检查材料。

  

单位:理学院

作者:戴明珠

摄影:王多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