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宜兴商会党支部一行来理学院开展学生资助捐赠及党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赵飞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329

3月31日下午,南京市宜兴商会党支部柳国新书记一行来学院开展学生资助捐赠活动,并与院办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工作座谈交流。院党委书记章映欢、院长钱海、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副院长杜鼎、院办党支部书记王亚茹及全体辅导员、受资助学生、班级同学代表等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主持。

章映欢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南京市宜兴商会党支部柳国新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对南京市宜兴商会对理学院学生成长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及建设发展情况。钱海院长结合《理学院成立四十周年主题宣传片》介绍了理学院的建立、建设、发展情况。柳国新书记对南京市宜兴商会及党支部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院企产学研合作、强化支部共建交流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随后,南京市宜兴商会为受助的十名同学发放了资助金,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困难,也为学院每个班级(团支部)每个研究生党支部配备了运动健身器材,助力学院学子健康成长;受助同学代表上台发言,讲述了自身成长故事,表示将以自身努力健康成长,不辜负学校、社会、国家对自己的期盼与帮助。最后,全体受助同学起立,鞠躬表示感谢。柳国新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追求进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

在座谈交流的最后,南京市宜兴商会党支部与理学院院办党支部在柳国新书记、章映欢书记、钱海院长及在场商会成员、师生见证下,签署了支部结对共建备忘录,为两支部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打开了崭新局面。南京市宜兴商会党支部应邀参与了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理学院分会场学习,并交流学习感悟。

南京市宜兴商会党支部柳国新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江苏省药学博物馆,感悟中医药的博大精深、渊源流长。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