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实,桃李沁香,唱响《Mojito》,献礼教师节

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664

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一线教师的深深崇敬和祝福,理学院精心策划、统筹安排,以一曲特别的教师版《Mojito》献礼教师节,用歌声表达对全体教师的节日祝福

理学院教师版《Mojito》

“麻烦给我的老师来一杯Mojito我喜欢阅读他教书时的眼眸”,热情的旋律、欢快的音符,药大的各个角落,生动的镜头记录下老师们台上台下活跃的身影,一句句歌词展现出教师的平凡和伟大。教师版Mojito》展现了教育工作者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诠释了教师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担当与三尺讲台、一生耕耘的情怀。一句句歌词和一帧帧画面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全体教师诉说着:教师节快乐!

教师节当天,学院领导亲临教学一线,向学院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学院的教师及教育工作者们,长期以来,坚持在教学一线岗位上,呕心沥血、默默奉献,为学院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近年来,学院关注师生身心健康,构建和谐的工作环境,增强教师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激发教师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热情,使教职工身心愉悦、轻松工作,提升学校凝聚力和感召力。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王亚茹、李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