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丽珠药业奖教金评选的通知

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478

理学院〔20208

各单位:

根据《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丽珠药业奖教金评选办法》(理学院〔20207)文件精神,现开展2020年度丽珠药业奖教金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

丽珠药业奖教金评选对象为在理学院教学工作和育人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并深受学生爱戴及同行认可的在职教职工。为鼓励更多的优秀教师脱颖而出,已经获得过校“国邦奖教金”者不再参评。

二、评选基本条件

(一)评选对象应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能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有优良的职业道德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受到广大师生的敬重和信赖。

(二)评选对象为从事教育教学工作5年及以上的教职工,参评“丽珠名师奖”者为从事教学工作15年以上、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

(三)评选对象还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长期工作在教学第一线,专业水平高、教学工作量大、教学效果好,深受广大学生爱戴,得到同行普遍认可。

2、有较高的学术造诣,教学水平高、教学评价优,深受广大学生推崇和喜爱。

3、长期工作在教育管理第一线,积极为师生排忧解难,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有感人的事迹,具有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三、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98-918日:个人自荐、系或中心推荐(须经本人同意)等方式向学院申报,填写《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丽珠药业奖教金申报表》(见附件),将申报表及相关材料复印件报秘书处(A229、231房间)。

2、919-925日:丽珠药业奖教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审核候选人申报材料,在学院网站发布,以微信投票形式公开接受师生评议。

3、926-1029日:丽珠药业奖教金管理委员会授权教学名师、教学督导等对候选人通过随堂听课、实际考察的方式进行教学同行评议,授权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对授课班级进行问卷调查,并将考察结论报告丽珠药业奖教金管理委员会。

4、1030-116日:丽珠药业奖教金管理委员会根据教学名师、教学督导的考察结果和前三年学生评教结果确定陈述答辩候选人。

5、117-1115日:丽珠药业奖教金管理委员会结合同行评议、学生评议、教学工作量、教学基本规范、参与教研教改、教书育人、现场答辩等综合情况,确定综合排名前6名为教学名师奖的教学优秀奖的正式候选人;根据现场答辩等情况确定3名教学服务奖正式候选人。

6、1116日-23日:召开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并批准正式获奖名单,并公示1周。

7、理学院举行颁奖典礼,对获奖者颁发奖金及荣誉证书,颁奖典礼时间另行通知。

四、申报材料

申报人员或组织推荐须填写《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丽珠药业奖教金申报表》,同时提供获奖项目主持、教材封面等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及论文原件等资料。

五、其他

联系人:常国芳祝艳斐

电话:86185160  86185170

邮箱:changguofang1@126.com

  

  

  

理学院

                              202097

附件: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丽珠药业奖教金申报表.docx